close
轉貼自雅虎新聞
更新日期:2009/06/28 21:19

(中央社記者林瑞益台北28日綜合報導)台灣旅美投手倪福德今天向美國職棒大聯盟底特律老虎隊報到。倪福德是第一位從中華職棒成功轉戰美國職棒大聯盟 (MLB)的台灣球員,也是台灣棒壇第六位登上MLB的球員。

倪福德近來表現不錯,他今天稍早已向老虎隊完成報到,雖然他的登板時間尚未敲定,但相信很快就有上場機會。

倪福德也是第一位從中華職棒大聯盟轉戰MLB的台灣球員,之前台灣球員已有陳金鋒王建民曹錦輝郭泓志胡金龍等登上MLB,倪福德是第六位登上MLB的台灣球員。

曾效力中華職棒前中信鯨隊的倪福德,今年1月13日加盟底特律老虎隊,為此,底特律老虎隊亞洲區球探部長胡克爾當時還特地來台,為他舉行加盟記者會。

倪福德今年球季從老虎隊的3A出發,他出賽24場,投34又2/3局,演出32次三振、10次四死球,投手自責分率2.60,戰績3勝0負。

由於表現優異,倪福德從被老虎隊簽下到向老虎隊報到,才花5個多月的時間就登上MLB,證明他的努力獲得球團肯定。980628(中央社資料照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eoe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