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09 明尼蘇達雙城 [S.貝克] @ 多倫多藍鳥 [塞索]  推雙城(-1.5)
貝克近三場的表現拿下了2W(ERA:2.25)相當不錯的內容,且將挑戰個人的八連勝;不過在白天的比賽是一個罩門,投的較為不理想。塞索近幾場控球較差一點,明天遇上的主審的好球率較低,應該會對塞索有所影響。若在前半段沒分出勝負,仍是雙城較為佔上風,牛棚最近的表現太好了,推雙城…

4010 底特律老虎 [瓦許本] @ 堪薩斯皇家 [迪納多]  推老虎(-1.5)
老虎打左投有著不錯的成績,加上瓦許本今年對上皇家只掉一分的自責分,看好老虎不會三連敗…

4014 亞特蘭大勇士 [D.洛威] @ 休士頓太空人 [奧斯華]  推空人(PK)
選近況較佳的空人…

 

去看看啦!朋友的部落格Avkeoeby(可愛美媚8)

我另一個部落格瑪麒ㄡ彼音樂吧

野猿豬熊運彩分享大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eoe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