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105  華盛頓巫師 @ 夏洛特山貓  推 巫師(+10.5)

這場看來山貓要贏球應該不是問題,不過還要讓10.5分,就要重新考慮一下了。巫師已十三連敗了,其中有七場輸十分以上,七場中又有五場是在客場丟的,看起來巫師 真的很“慘“;但山貓要在主場贏對手十分以上也不容易啊!本季有一場讓10.5分也沒過盤,除非巫師明天為了後天的主場比賽擺很爛,不過個人還是看巫師(+10.5)

可愛咩2/11更新


5107  明尼蘇達灰狼 @ 奧蘭多魔術  推  小(208.5)

魔術近十場中只有一場被對手得分破百(打OT);明天蘇達也預計不會得到100分以上,怕就怕他超會丟分的;不過以魔術過去看來,分數一拉開,主力就成了啦啦隊;所以看小囉!!!



5108  亞特蘭大老鷹 @ 費城76人  推 老鷹(PK)

76人三月還沒在主場拿下勝利,也還沒連勝過,不過怕會掉洞,所以就推老鷹不讓分…



5113  邁阿密熱火 @ 密爾瓦基公鹿  推 公鹿 (-4.5)

上一場敗給76人的公鹿在三月還沒連敗過哦!加上這個球季已連勝3場熱火了,熱火又要連打二天的比賽,怎麼說都對熱火不利;所以看好公鹿能在家踩熄熱火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eoe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