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010  波士頓紅襪 [魏克菲爾] @ 明尼蘇達雙城 [利瑞亞諾]     推   紅襪(pk)

利瑞亞諾上季對BOS,2敗 ERA:13.50

魏克菲爾上季對MIN,1勝 ERA:1.29

利瑞亞諾及魏克菲爾差不多皆能吃下5至6局,接下來就比拼牛棚戰力,開季至今,過去牛棚頗令人放心的紅襪,ERA竟然高達4.84;對手雙城牛棚只有1.66…  
雖然紅襪牛棚數據不像過去令人信賴,不過只要魏克菲爾能撐到7局完,減少中繼使用 ,當然最好能在5局前打爆利瑞亞諾,加上今天雙城中繼投也用了不少球,這樣紅襪贏球機率就會大增;推 紅襪不讓分…


4011  休士頓太空人 [諾里斯] @ 聖路易紅雀 [洛許]      推   小(8.5)


諾里斯上季對紅雀 ,2勝ERA:0

洛許上季對太空人 ,2勝1敗ERA:2.46

投弱打弱的太空人今天吞下了開季8連敗,可能想破破籃網的記錄吧!
兩隊明天分別派出上季對對方有好成績的投手,只要還能像去年一樣壓制對手打線開出小分有何難呢!
洛許制住太空人簡單一點,太空人拿超過2分,只有2場;諾里斯上一場對上費城投不滿3局就下場了,令人擔心一點,不過去年能對紅雀不失分,一定有他過人之處吧!就選小分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eoe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