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6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[索爾斯] @ 堪薩斯皇家 [麥許]   推印地安人(+1.5)


本季兩軍交戰,印地安人取得七勝五敗,打出七大五小。索爾斯以近五場內容看來:大概可以投到六局左右,失三至四分;麥許近況也大致相差不遠…;前場皇家在主場對戰雙城,在六局雙方呈現白熱化戰況,到了七上先發壓不住陣腳,牛棚接替投球,七局被狂攻八分之多,足見牛棚不佳。印地安人在攻擊方面長城砲火都能適時的發揮,把分數打回來,且近幾場牛棚有著不錯演出,本人比較保守,選擇印地安人受讓(+1.5)過盤。


1005 巴爾地摩金鶯 [提爾曼] @ 明尼蘇達雙城 [S.貝克]  推金鶯(+1.5)

提爾曼出賽投球內容滿穩健的,六局三分;S.貝克反而是大起大落,可以不失分,也可以被打爆,難以預測,但可得知大致能吃下五到六局。只要分數能咬住,到了後半牛棚戰,個人選擇牛棚最近表現較佳的金鶯受讓(+1.5)會過盤,當然基本上是雙城較強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eoe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