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4 洛杉磯道奇 [黑田博樹] @ 匹茲堡海盜 [杜克]  推 道奇(pk)
。兩投手在白天比賽ERA都在3.50左右,不過杜克運氣很差,球隊戰績是2W8L
。黑田近三場拿下了3勝(ERA:1.35),反觀杜克卻是2敗(ERA:7.79)
。近幾場得分能力道奇優於海盜


1005 佛羅里達馬林魚 [A.桑其士] @ 亞特蘭大勇士 [傑堅斯]  推 勇士(pk)
。勇士作客連殺了六場,看見外卡一線生機
。桑其士本季兩場作客勇士皆拿下勝利,不過傑堅斯近八場最多掉3分…
。二隊打擊一樣夯,仍看好牛棚近況佳有鬥心的勇士會拿下勝利


1006 芝加哥白襪 [丹克斯] @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[拉菲]  推 白襪(pk)
。二左投以丹克斯較為穩定
。兩隊近五場打左投平均九局得6至7分,且盤只開8.5分,本應買大,礙於丹克斯及拉菲分別在客、主場偶有佳作…
。丹克斯近況優於拉菲


1009 明尼蘇達雙城 [布萊克本] @ 底特律老虎 [波希羅]  推 雙城(+1.5)
。接連四場美聯中區龍頭;雙城較為人垢病客場戰績不佳,在這之前六場拿下了五勝;老虎主場遇不到武松,不是好欺負的…
。課本11勝在客場只拿下了4場,大約投6局失3分左右;波希羅也差不多是六局2到3分的內容…
。推牛棚數據較好的雙城(+1.5)會過盤…


1010 紐約大都會 [費古洛] @ 華盛頓國民 [戴威勒]  推 大都會(+1.5)
。扣掉易爆的情形,二投手差不多…
。打擊一樣低迷
。由於國民不管在哪打都很容易輸,所以推大都會(+1.5)


1012 多倫多藍鳥 [李奇蒙] @ 波士頓紅襪 [貝基特]  推 大(8.5)
。李奇蒙客場投不好易爆…
。貝基特況不錯,也應掉個2、3分
。兩隊牛棚合力失分,九分應會過盤


1013 德州遊騎兵 [杭特] @ 洛杉磯天使 [E.山塔納]  推 大(9.5)
。德州遊騎兵似乎回到去年那一支大分不用怕的遊騎兵
。天使的打擊也不用怕的…
。就是大大大大大

阿豹爆爆運彩分析

野猿豬熊運彩分享大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eoe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