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101 克里夫蘭騎士 @ 夏洛特山貓 推 騎士(-5.5)
山貓雖在主場很強,過盤的機率頗高,但面對到防守較強的球隊,得分常被鎖死,因此認為明天騎士過盤機會較佳;還有另一方向思考,兩隊都是打二連戰,山貓會選擇在主場全力和騎士拼戰還是會想在後天作客華盛頓取勝?小貓應該不會全力打騎士吧!騎士不容易打贏,反而落得二連敗;然而騎士就不應做選擇的想法,想當王者只有一條路,就是拿下勝利就對了…

5102 華盛頓巫師 @ 邁阿密熱火 推 熱火(-6.5)
巫師選比賽打,後天打貓,熱火拿下三連勝…

5103 亞特蘭大老鷹 @ 費城76人 推 老鷹(-3.5)
可惡的老鷹今天竟然輸了比賽;老鷹的過盤率很高,明天只要讓76人3.5分,真的不多,外加76人滿差的…

5112 紐澤西籃網 @ 沙加緬度國王 推籃網 (+5.5)
已經十五連敗,我們給它一個機會和希望吧!


 

野猿豬熊運彩分享大地

Chih Hsiung Yang
有玩facebook的朋友歡迎加我喔!有玩義氣的記得加我同伴~
建立你的名片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eoe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